sleep之后拯救世界

阳光为浮冰撞出春天

|弘叶题石|这辈子都别想分手【小番外】


给上一篇补一点甜甜的小番外吧🥰

前文:这辈子都别想分手 


冷战之后重归于好的小狗自然变得黏黏糊糊。加上确实几个月没见了,两个人恨不得黏在一起。


解开石凯的心结后,气氛也轻松了不少。

石凯软软的躲在黄子和被子的中间。黄子抱累了,往床头靠着,低头闻着石凯身上奶香奶香的沐浴露味,被闷了一夜香气越发浓郁。别看石凯平时酷酷帅帅的,用的东西却跟小朋友差不多。


在床上抱了十几分钟终于下床了。


黄子比石凯早下床,已经洗漱完成换好衣服。他靠在厕所门边看着自己呆呆男朋友刷牙。石凯的炸毛还没捋好,睡眼惺忪。洗漱完之后刚出洗手间,被一只手拽了过去,一个吻精准落在石凯嘴唇上。


“太久没亲了,我都忘了什么感觉了,给我多亲几口。”


“走开走开,我要吃东西,饿死我了。”


“外卖还没到,先给我亲几口。”


石凯只能顺从的仰起头等待黄子的动作。黄子用手抚上石凯的嘴唇,然后撩起下巴,低头盖了上去。


这是几个月以来,他们第一个认真的吻。


吻到快要失控的时候,石凯用力的敲着黄子的背。


“唔…唔别亲了,我要吃饭。”


永远别在饭点亲一个小饭桶,不然起火了没地灭。


来个小小小小番外!

祝大家生活愉快!🙌🏻


车尾气发不出去了呜呜呜呜呜卡了我快十次了

搜我wb ➡️wwxxToo  关注之后私信发个1领取吧 我要疯了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88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