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eep之后拯救世界

阳光为浮冰撞出春天

|弘叶题石|什么?黄子不行了?


小狗次方的日常🌷



为了巡演能够满足粉丝脱衣服这个无理取闹的要求,还能怎么样,宠着呗。石凯开始天天在家里撸铁,健身房撸铁,工作现场撸铁。反正去哪都要带上他的宝贝杠铃。


石凯的手臂肉眼可见的壮实了起来,这让黄子陷入了沉思。每次看到石凯穿着背心在家里溜达,那个肱二头肌,那个肌肉线条,都能一拳打死他惹。黄子心中打响了警铃。


跟好哥哥们聚餐,石凯把外套脱了,里面只穿了一件老头背心,手臂肌肉一览无余。幺儿这肌肉必定会引来好哥哥们的一顿输出。


“肌肉练的不错嘛~”


“黄子还打得过石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黄子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这群好哥哥开起玩笑一点也不收敛。


黄子听到这些,那可坐不住了。脑袋瓜子转啊转,灵机一动。


“怎么?你们还打老婆吗?我这是心甘情愿被打的!还有我很行的,这简直是危言耸听!”


“塞克斯~”


石凯直呼6666666。


小齐坐在石凯旁边,看着他的肱二头肌很久了。刷的一下直接上手。


“凯凯,给我摸摸。”


黄子瞪大了双眼,舌头都打结了。


“干干干干什么?当着我面,这不太好吧。”


“你天天摸,给我摸一次怎么了!娘家人还不能摸摸自己孩子了!”


“行行行,你摸吧你摸吧。”


黄子自暴自弃摊在凳子上。还用手捏捏自己手臂的肌肉,这也不小啊?


跟好哥哥们的聚餐又给黄子上了第二层警铃。


最后一层警铃是在某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他照常把石凯搂进怀里睡,发现自己不太能搂住了,黄子立刻发起500级警报。不行!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为了让自己更强壮,黄子决定自己偷偷练。


他连夜下单了四个杠铃,有便携装有家庭装。反正只要自己闲着,都会拿起来举一举。但是黄子这个傲娇鬼他还躲着石凯练,石凯不在家就拼命撸铁。


两口子都属于那种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的类型,只要黄子不脱,石凯就发现不了什么。


马甲就是用来掉的。

那天石凯在换被子,脚往床底一踢,踢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。往里一摸,竟然是两个杠铃。可是自己的杠铃都在客厅啊?这不会是黄子那小子的吧?


石凯溜出房间找到了正在阳台陪小金毛晒太阳的黄子,一脸坏笑地戳了戳他的脸。黄子感觉不对劲,但还是顺手搂上石凯的腰。


“怎么了,凯凯?”


“黄子,你是不是偷偷练肌肉呢?”


黄子语塞,结巴随之而来。


“不是…我…诶呀…我…我练着玩呢。”


“真怕打不过我?”


“什么话什么话什么话!我有什么好怕的,你怎么可能打得过我。”


诶一说这话,小男生之间的胜负欲一点即燃,哪怕是情侣也不行。


“屁?我怎么可能打不过你!比一场!快点,我们比举杠铃,我就不信我赢不了!”


“来!”


然后两只小狗在客厅开始举杠铃,举着举着黄子开始有些吃力,抬头一看石凯也在咬着牙撑着,脸已经憋红了。


最后还是担心石凯这样会伤手,毕竟早上他才练了一轮了,超负荷锻炼可不是什么好事,于是黄子把杠铃往地上一放,一屁股坐到地上。


“不比了,我累了。”


石凯这才得意地把杠铃放在地上,满面春风地看着黄子。


“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举不过我了吧。”


黄子看着跋扈的小朋友,傻傻的笑着,突然站起来冲向石凯,把他抱了起来。


石凯被吓了一跳。


“啊唔…干嘛啊,想杀我灭口啊。”


“咱俩那点事举不过你怎么了,举得起你就够了。”


黄子这一语双关,说完还朝石凯抛了个媚眼。


石凯懵了好一会才听懂,恼羞成怒,一口咬在了黄子肩膀上。


“大白天的,说什么呢?”


黄子嗤笑。


后来黄子得知石凯拍了一组软软的品牌宣传照之后,主动跟自己的造型师商量,在某场活动上穿着黑色背心拍了一组硬汉照,展露了自己完美的肌肉线条,并且在石凯宣发的那一天发了出来。


这小子,发出来就算了,还把两张图拼在一起发到了好哥哥们的那个群里,艾特了所有人来看。这一波直接让石凯把黄子踢了出去。我们可怜的小黄就这样在客厅睡了一晚。



𝐄𝐧𝐝.


(别走 下滑有惊喜✌🏻)







 大家可以搭配这张图食用😜



忙到起飞了最近 可能要消失几天 对不起💦

喜欢的可以点个小红心哦🌷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424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